Miraitowa

大家都深爱着地球。

惊封非典阅读体:未来2

 太过意难平而创造的文章

 非典型阅读体

 主写全员友情像。爱情也有不过占比不多

 爆裂末班车结束



空间那冰冷而机械的声音又响起了,前面的大屏幕开始晃了起来。最终停留在一个界面上


1.点我了解 白 柳 的灵魂挚友~❤️

2.震惊!点我观看牧神迎聚33个老婆~❤️

3.震惊!点我观看想加入女巫阵营的流浪马戏团~❤️

4.震惊!点我观看白柳在线换装~❤️

5.震惊!点我观看小女巫在线爆粗口!❤️


众人神色各异。离谱,这充满营销性的标题真的是我可以免费观看的吗?!



这时,空间的声音又呲啦的响了起来,叫到木柯的名字让他选择。



木柯又把头转向白柳看着他,白柳默默的摇了摇头,意思叫他自己选择。

“好吧,冷静点”

木柯心里想着,虽然4确实很有吸引力。但是他还想活着。小女巫是目前最不了解的,也是一个直接除白柳和交通工具外出现在屏幕上的名字。

“选5”他说


小女巫抬起头来看着他,眼神仿佛在说你死定了。“等着吧。这个新人”刘佳仪愤恨咬牙。


“她平常几乎不爆粗口,如果是真的话那就是有重要事情发生”刘佳仪想,那现在还能让她感觉到重要的是什么呢?当然是刘怀——


她已经习惯了刘怀的出卖和背叛,适应性良好地迅速消化了刘怀对她起疑心的这个事实,又站起来为刘怀战斗了。

但就像是她习惯了刘怀的背叛,刘佳仪也在长久的童年生活中,习惯了遇到任何暴力性的危险,她的第一反应是挡在刘怀的前面,保护刘

怀。

.........



开屏暴击。刘佳仪想“背叛与怀疑,本就是对天生的兄妹”哥哥......



...而坐在前面的其他四人看天看地吹口哨摆弄指甲系鞋带。啧。就白柳一个人仍旧好好的坐在那摆着照常的蛊王笑容


苗飞齿一个横掠就在刘佳仪的黑雾里绕起了圈子,他长着双刀在黑雾里搜寻刘佳仪的身影,刀光似有若无地在黑雾里闪烁,他狞笑着高举双刀狠狠砍了下去:“找到你了,小女巫。”

刘佳仪脸色白得像一张纸,她举着装毒药的玻璃瓶子抗下了苗飞齿这一刀,咬牙用毒药泼洒了过去,同时她似乎察觉到了黑雾里的苗高僵要冲出黑雾了,刘佳仪在地上飞跑着,她压低身体从苗高僵在踏出黑雾的前一秒用毒药拦住了他。

“全都给我留在这里!”刘佳仪咬牙切齿地吼道,“不准踏出这个地方一步去追他!


.........

“老子现在//杀//了你这个小//贱//种!!”苗飞齿怒喝着挥着刀往下恶狠狠地扎着。

苗飞齿狰狞扭曲的脸和刘佳仪记忆里,那个喜欢扇她巴掌,喊她小贱种的男人的脸渐渐重合,她缓慢地眨了一下眼睛,血珠从睫毛上滴落,掉在了脏兮兮的脸上——她永远都是这样一幅不体面的,泥巴里的鱼上不得台面的样子。

出生是这样,好像死前也是这样。

刘佳仪看着那团失去双臂的光跑进了教堂——那是刘怀,刘怀走了。”


.........

刘怀转头看着那个被摁在地里的刘佳仪,他忽然深吸一口气,侧身甩开绑在自己腰上的匕首,瞬间压低身体咬住在空中掉落的一只匕首,同时让另一只匕首扎进了自己的身体里,匕首扎进皮肉里,刘怀低着头脸色惨白的闷哼一声。

木柯惊了:“你干什么刘怀!”


.........

刘怀就像是一只压低身体的飞燕,速度快得只能看到残影,他掠过点着地面,跟着苗飞齿飞跑了过去。

在苗飞齿的双刀要砍下来的那一刻,刘怀宛如从暗处窜出来的刺客,一脚踩在地上一个旋转,转身用嘴里死死叼着的匕首硬是对上了苗飞齿对着刘佳仪斩下来的双刀,

苗飞齿愕然地看着用嘴咬着匕首,抗住了他双刀的刘怀——这是他第一次看到了被砍掉了双手,【缴械】了还能抗住他的刺客玩家。


......

刘怀的眼神有一种孤注一掷,让人心神震颤的力度和亮度,他的一只眼睛因为疼痛而半闭合,嘴角被苗飞齿大力砍下来的双刀震动得裂开,伤口滴落鲜血,脸色白得像个鬼,嘴边还在流口水。


.........

刘怀挡在了刘佳仪面前一步都没有退,胸膛剧烈地起伏着。如果他这个时候嘴里没有叼着匕首,刘怀或许就会告诉苗飞齿,白柳什么都没有给他灌,他们只是做了一笔交易而已。


【白柳,你真的确保刘佳仪可以安全地离开这个游戏,我指的不光是这个游戏,而是整个游戏,你确定可以带她出去?】


【我不确定,但我保证,只要我活着,我就一定会拼尽全力带刘佳仪走】


.........



刘佳仪:“哥,...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吗?”刘佳仪试图转过头去看刘怀,但是后面坐了太多人,失败了。



...刘佳仪突然哭了起来,哭的撕心裂肺。哥,原来你也是会愿意为我而/死/的吗...


刘怀深吸一口气,闭上了眼睛,他用渗血的牙齿咬紧了嘴里的匕首,就像是对未知的神明祈祷那般在心中轻声呼唤着白柳的名字。


白柳,求你。


我用尽我的最后一个生命值为你铺路,求你一定要做到你对我承诺过的事情。


.........


【白柳,我这一辈子还有一件特别后悔的事情,你能帮我……给四哥带一句对不起吗?】


【你可以自己当面和他说。】


【要是我/死/了怎么当面和他说?】


【你可以等牧四诚/死/了,你再和他当面说。】


【……四哥知道你背后这么咒他吗?】


【我当他的面也这么说话的。】


刘怀终于释怀地笑了起来,眼泪从他眼角滑落。


其实活着对他来说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他现在终于给自己的灵魂找到一个奇怪的寄存处。


虽然这个寄存处要收费,但也算是一个安心的归处吧。


.........


牧四诚愣住了。刘怀在生命的最后,也会为以前的事情而向他道歉吗?


哈。


他眼眶带泪的哼笑一声。牧四诚想“太丢人了,刘怀”



刺客与盗贼或许是曾经,但牧四诚和刘怀永远不会是曾经



刘佳仪泪眼朦脓地和刘怀对视了一眼。

她似乎意识到刘怀要做什么了,手指在地上扣着沙土,疯狂地挣扎着,想要阻止刘怀,嘶哑地从被苗高僵压制的喉咙里蹦出几个字:

“哥……不要过来!”


.........

这团被她怀疑过,被她伤害过,从她出生开始就微笑着,背着她温暖她,握住她的手说要给她一个光明未来的火光,在黑夜里就像是回光返照一样在刘佳仪的眼里发着前所未有的耀眼温暖光芒,几乎要将她的眼球灼伤。

火向着被摁在地里的,流着泪的,冰冷的女巫身上扑过来。


.........

刘怀根本没有躲避,他用双腿夹住苗高僵的脖颈,上半身随着苗高僵的动作甩动着,咬着匕首面容狰狞怒吼着,就像是一只护着自己巢穴里幼崽的,受伤野兽那样恶狠狠地,拼尽全力地咬着匕首插进了苗高僵的脖颈里。

【系统提示:玩家刘怀使用爆发使用个人技能(闪现一击)……因技能核心欲望发生改变,技能效果发生改变……】

【系统提示:检测到玩家刘怀剧烈的杀意和保护欲,暗影匕首造成的僵直效果不变,附加伤害效果,伤害计算中……】

【系统提示:玩家刘怀使用(闪现一击)造成怪物腐肉僵尸一分十五秒的僵直效果,6点伤害效果,怪物目前残余生命值10】

【系统提示:因技能变换玩家刘怀技能身份(懦弱的暗杀者)更新——更迭为(光明勇敢的刺客)】


.........

而被他甩在地上摔倒翻滚了几下,已经彻底爬不起来的刘怀呛咳了一声,他的脸上带着一种很莫名的笑意,大股大股的鲜血,从他的口鼻处涌出来。  【系统警告:因玩家刘怀透支技能身体,身上多处受伤,失血过多生命值下降中……2……1……警告!玩家刘怀生命值即将归0!】

刘佳仪手脚并用地爬到刘怀的旁边,把刘怀的头颤抖地轻轻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膝盖上,她呼吸声急促,竭力保持着镇定地在自己系统面板上狂点着


.........

“□□爹!□系统你他爷爷全家的/爹/!!”刘佳仪爆了粗口,她整张脸急得血液上涌,强忍着的镇定都在刘怀渐渐虚弱下去的呼吸声中粉碎。

刘佳仪抖着手摸刘怀的口鼻,呼哧呼哧地大口吸气镇定情绪,嘴皮子也在抖,她一边忍着哭腔一边冷静地说,“哥,你再坚持一会儿,一会儿我的治疗技能就卡好了!我就能救你了!”


.........坚持一下!不要留我一个人!!”

“别不要我!”

“……佳仪,不是你的错。”刘怀的眼珠渐渐变得像刘佳仪那样无神,“是哥哥不好……”

他努力地,艰涩地,一个字一个字慢慢地说:“是我不配有你这样好的妹妹,佳仪……”

刘佳仪哭得喘不上气来,她拼命地摇着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弓着身子哭着,眼泪流得到处都是。

“你知道吗,佳仪,在你出生之前,我以为自己一辈子也就这样了,一辈子都活在泥塘里。”刘怀的语气缓慢地虚弱了下去,他笑着,“但是在你出生之后,我看着你那双看不到的眼睛,你对我伸出手要我抱,我有时候我不能在这样下去了,我决心要带着你走出去。”

“因为我是一个哥哥了。”

刘佳仪想要捂住刘怀不停流血的嘴,她哽咽着:“求你你别说了,别说了!”

“是你给了我未来。”刘怀露出一个恍惚的,发自内心的微笑,“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妹妹,佳仪。”

他的眼睑疲惫地落了下去:“可是……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是哥哥太笨了……我把你托付给白柳了,他也很聪明,他会理解你的,你以后不用那么辛苦地怀疑谁,保护谁了……”

“一直以来,辛苦你保护我了,佳仪。”

【系统提示(对全体玩家):玩家刘怀生命值归0,确认死亡,退出游戏】

刘佳仪怔怔地看着那团在她怀里彻底熄灭下去的红色,她伸手去触碰刘怀的脸,眼角有一滴眼泪无意识地滑出:“哥?”

【系统提示:玩家刘佳仪使用道具(普绪克的眼泪)阶段性生效】

【普绪克的眼泪会指引你走向她曾经走过的道路,你会彻底失去他,然后再拥有,这是来自于普绪克的嫉妒,她不愿拥有怀疑之心的女人还能比她早一步幸福,但她也是仁慈的,会让你最终获得幸福,你会痛苦地幸福着,从而珍惜幸福】

红桃浅淡蛊惑的声音突然在恍惚的刘佳仪的耳边响起:“丘比特飞走了,飞回了天堂而已。”

刘佳仪紧紧抱住刘怀的头,她把头完全低了下去抵在刘怀没有心跳的胸口,然后撕心裂肺地,痛不欲生地哭出了声,大滴大滴的眼泪从刘佳仪完全失去神采的眼睛里滑落,滴到刘怀失去生气的面容上。

她一个字都喊不出来,只能嘶哑地大张着嘴巴哭喊着:“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普绪克终于尝到了怀疑的苦果,她夜以继日地流着眼泪,却再也换不回飞走的丘比特】

【怀疑像一剂毒药,腐蚀了普绪克。】






刘佳仪慢慢的止住了哭声。“我从来没想过刘怀为了我而死”好吧,原来我的哥哥也会为了我冲出来。核心欲望为了我而改变...光明勇敢的刺客啊...


空间的声音出来了。它为刘怀兄妹腾出专门的空间。现在。是时候让兄妹俩个来拥抱了吧?


-----

emm屑作者发挥不好。勿喷

如果觉得ooc可以指出。会改

多来点介意啊,宝贝们

评论(12)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